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桂玉院长到建设规划处进行工作调研
2017-10-13 15:36  

20171013日上午,院长刘桂玉在实地查看学院规划公示点后,与副院长李保城、总务处处长刘广合一齐到建设规划处进行工作调研。

领导们在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副处长徐维臣陪同下查看了部分存放的资产,随后召开了我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刘桂玉首先充分肯定建校以来,建设规划处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现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当前学院的重中之重是优质校建设,我们学院在全省的16所院校提名中名列第6,成绩是可喜的。而基本建设是优质校建设的重要任务。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我院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进入批复公示期,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刘桂玉强调更好更快的推进各项工作,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其次,要进一步明确我们新的目标任务。积极与规划局、建设局对接,办好三个学生宿舍楼和一个教学楼这四个项目的土地和建设手续报批,一定要与村里协调好,提出我们的要求,解决好我们原来遗留的问题,这是建设项目开工前的重要工作,一定尽最大努力,积极向前推进,越快越好,争取春节之前,把手续办完。

刘桂玉还要求各项工作要全面兼顾:(一)对现有资产进行盘点,维修能用的要转到总务处,一定要物尽其用。(二)在临时工的处理安置方面,必须与学院保持一致,按照学院相关的政策,一定会积极妥善的依法处理好这个问题。(三)培养过硬作风,打造创新型团队,工作中,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符合“两学一做”的各项要求,加强班子建设,搞好团结,全面推动建设工作的开展。(四)对基建遗留问题的处理,学院也正在研究中,一定会妥善解决。(五)要联合安全保卫处按照依法批复的学院规划范围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坚决杜绝校内外特别是周边村的私搭乱建。(六)基建安全工作必须始终放在首位,必须确保各类人员的安全。建设规划处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凝心聚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最后,刘桂玉还强调了建设项目资料留存,档案整理的重要性,一定要专人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李保城作了总结发言,对建设规划处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一定按照刘院长的最新指示全面展开工作,提前谋划,变压力为动力,同心协力,把学院的基本建设工作向前推进。

最后,苏兴福表示,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破了一个阻碍学院建设手续办理的重要瓶颈,规划手续已经审批完成进入公示期,这是建设规划处各项工作的良好开端,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一定要针对问题专题研究,逐个解决,将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扎实地推进学院的基本建设。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