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2017-10-19 10:23  

 

学习十九大报告感言

           建设规划处   苏兴福

101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分十三个部分,讲述了我们党在过去五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讲述了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

看大会现场布置简朴,会风务实、严明。聆听了总书记报告,内容自始至终都是围绕国家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心里觉得格外激动和振奋。多少年来,我们的国家第一次这么强大有利,在世界上这么扬眉吐气。同时良好的党风,也必将带动全社会风清气正。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兴旺。

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听党的话,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快前行

 

建设规划处  程向美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向世界庄严宣布:中国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努力前行。作为山科的一员,我一定牢记校训,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开而努力奋斗。

 

 

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悟

 

建设规划处  崔成义

 

   十九大报告是我国历史发展阶段一个里程碑的昭示,全文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指针,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纲领。报告中涉及经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等,涵盖面之广,让不同行业共同开启发展之路。十九大报告让国人信心坚定,精神振奋!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使命感,规范管理,加快发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建设规划处  宿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充分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党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了党的使命担当。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建设规划处  张尚伟

 

   “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习近平同志对全党同志的要求,也是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鲜亮底色。这背后,是强大的定力,也是坚定的自信。“展望未来,信心满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时程碑式的伟大飞跃。学习观看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激动和奋进,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立足本职,团结协作,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