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内改建、修缮等注意事项的通知
2019-04-19 15:07  

 

 

各相关部门:

   日前,学院安全保卫处、总务处和建设规划处联合对所有建筑物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现象:有些改造、装饰工程项目在施工前未按要求进行备案审批,甚至存在改造质量或消防安全隐患。

   为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请相关部门和个人对在用建筑物进行改造、修缮或装修时,务必执行学院2018519日下发的鲁科职院字【201856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到建设规划处进行备案审批(改建或修缮方案)。简单的水电改造,请到总务处进行备案审批。坚决杜绝私自改造水电线路、未审批就进行修缮和乱搭乱建。

   特此通知。  

 

                  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9419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