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看学习情况汇报
2019-11-25 16:55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看学习情况汇报

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于20191120日上午,登陆灯塔党建在线支部书记账号,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进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视频实况认真观看。

      支部生活日-11-20 (2).jpg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全体员工深刻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览全面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生动显示出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主要经济指标占世界的比重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支部党员和领导干部们针对70周年成就展视频观看心得体会共同进行座谈交流和互动分享。70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备感自豪,夺取新的更大胜利,需要我们倍加努力。我们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体员工更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爱岗敬业,致力于强国育人、服务社会和教育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

20191123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