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建设规划处直属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4 08:54  

建设规划处直属支部于 2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督导员张铁诚同志到会督导工作。支部书记赵骏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党员干部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同志“四进”出差外,其余全部出席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了会前集中学习、意见建议征集、调查研究、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赵骏代表支部基层班子作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面检视问题,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其他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投票测评。在组织生活会发言中,大家严谨认真,查摆出关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全面深入、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学习及运用不够融会贯通、存在个别工作作风和形式主义等实际问题。针对问题原因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摆担当、讲实效、推心置腹,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

学院督导员张铁诚发表讲话,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以来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等给予了肯定,对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给予了称赞和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和今后整改提升方向。

赵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找出的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提出今后整改提升要求,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刻苦钻研,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现场照片- (7).jpg

会议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