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建设规划处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
2018-03-27 16:19  

编号:SDZY--WJ--JSGHC--04

  

   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要求,以自主改进和持续创新为动力,以制定工作标准与目标为基础,以完善质量标准和制度为保障,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服务于我院优质校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制订本制度。

   一、各科室根据具体的工作职责,每月开展工作诊断与改进活动。

   二、工作诊断要有依据,有记录。

   三、根据诊断结果,制订改进措施。

   四、对改进措施进行分析与评价。

   五、每学期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诊断与改进执行情况进行分析汇总。

 

 

 

建设规划处

20183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