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修建性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7-03-09 16:26  

二〇一七年三月七日,潍坊市规划局潍城分局组织召开了我院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副院长李保城、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作为建设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专家们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李保城同志对我院的办学、现状、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并陪同专家们参观了校园、踏勘了现场。

来自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潍坊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新兴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潍坊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潍坊市规划编研中心、潍坊市规划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国土分局、区城管执法分局、区教育局、区环保局、望留街道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们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征求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审阅了规划文件,提出一些更加合理的建议,同意实施该方案。

本次修建性规划评审的顺利通过,是我院规划审批手续办理中的重要一环,为我院建设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夯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