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22 11:29  

 

2017316日,基建办公室党支部在基建办公室116房间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维臣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苏兴福同志就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组织学习等做了汇报总结。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标准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找各自的不足与问题,并广泛征求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支委会成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征求了意见。

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每位党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组织评定,为党员今后整改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联系指导员丁仕福同志参加指导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