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设规划处组织到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和文华中学参观学习
2017-03-31 17:10  

 

 

为切实提高我部门的综合管理能力,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副处长徐维臣、总工王伟等5人于2017330日分别到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和文华中学基建处参观学习。

苏处长一行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基建处处长李凤岐的陪同下,参观了工业技师学院的整个校园以及在建工程。双方领导从工程设计、用材、建设管理、使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文华中学施工理场,潍坊市工程监理公司总监于加涛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情况,对工程施工中质量、安全等应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们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本部门的工作,搞好学院的基本建设,我们一定博取众家之长,补已之短,全面推进人文校园、生态校园、美丽校园的建设进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必需的硬件设施。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