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调度部署省高工委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17-05-08 16:32  

5月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再次调度省高工委安全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副院长李保城听取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准备情况汇报,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冀彦超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安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安全检查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安全保卫处刘红信老师通报了4月份案情发生情况;副处长宋林书就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学生人身安全、贵重物品保管等日常管理事宜,以及对省高工委安全督导检查材料报送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冀彦超就近期全省高校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各部门汇报以及前期检查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点评,再次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省高工委安全督导检查,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整改。

李保城肯定了各部门针对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所开展的系列工作,并对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做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在省委高校工委安全督导检查中取的良好成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