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李保城亲临滨海校区视察在建工程
2017-06-12 16:23  

 

69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在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滨海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刘洪明、管委会主任魏成利等同志的陪同下,对滨海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看望慰问了一线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

李保城副院长一行深入滨海校区2#公寓工地现场察看,视察工程质量和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协调。他特别强调了工程建设的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要严把质量关,将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在首位,要求所有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并就工程质量安全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实地考察结束后,李保城副院长对滨海校区的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大家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工期,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