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交通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7-07-31 21:28  

 

 

0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潍坊市规划局潍城分局组织召开了我院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作为建设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山东警察学院、潍坊市规划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区住建局、区国土分局、区城管执法分局、区规划局、望留街道等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们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征求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审阅了交通影响评价报告,提出一些更加合理的建议,同意该报告的论证结论。

本次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院规划审批手续的办理又迈出一大步。

图片3.png

图片6.png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