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设规划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2017-10-20 16:36  

 

    1020日下午,建设规划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奋斗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在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建设规划处的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院浮烟山校区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审批完成进入公示期。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全力以赴搞好学院的基本建设工作,为学院优质校的创建贡献力量。

   

   

 

建设规划处

2017.10.20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