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潍坊医学院基建科来我院交流基建管理工作
2018-04-20 10:17  

 

419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基建科科长张卫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基建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当前在新项目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医学院基建科科长张卫吉介绍了他们的基本建设情况。双方针对当前的基建管理程序,特别是工程项目的规划、立项、报建等手续;职工周转房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搞好基建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经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们都一致认为高校的基本建设项目必须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按程序办事,严防管控,将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双方汲取彼此好的管理经验、拓宽了规范化管理的思路。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