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19-09-23 09:28  

 

920日下午,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于部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由苏兴福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员工除程向美、寇晓星外其余全部参加(其中程向美同志病假,寇晓星同志外出办理工程业务事宜,两人未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指导组瞿德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苏兴福同志深入贯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详细内容要求,宣布了部门专题工作领导机构和责任分工,部署了建设规划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配档学习活动计划。

苏兴福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部门全体员工,尤其党员干部和非党员领导同志们,都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工作,抓不足、促整改、深研讨、广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建设水平,为推动学院硬件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指导组瞿德文同志肯定了本次启动大会的充分部署和扎实开展,同时,发表了指导讲话和学院指导组指示要求:

1、深入把握主题教育的全面要求。

1)深入把握根本任务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原文、读原著、深入调研,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于实际工作之中。

2)全面贯彻“12个字”总要求。

3)准确把握四个阶段,同时开展,不分环节,同步进行。

4)确保取得五个成效,多标准,严要求,有收获。      

2、紧密联系实际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领导同志们做出表率,恪守一岗双责。

2)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部门实际,突出部门特色。

3)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位。全面统筹9——11月整体活动,同各项具体工作、中心任务紧密联合,避免形式主义,做好个人自学和读书笔记。

3、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全程参与指导教育、抓重点、列席研讨交流、参加组织生活会、主题党课、严格标准要求、确保活动实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启动会议结束,继上次918日专题一学习之后,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接着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专题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集中学习。由支部党员依座次轮流阅读,大家共同集中学习。并举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