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基建处一行赴我院交流调研
2019-11-25 15:56  

 

11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葛涛一行三人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郑德前及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丁仕福等在会议室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郑德前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针对新建工程项目立项、初步设计和初设概算报批,以及对后续建设的招标、合同签订、质量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还就如何快速推进基建项目建设及基建管理中的重难点等工作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

青岛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葛涛一行对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学习和互访,共同努力将基建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同时祝愿我们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