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设规划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准备工作
2020-03-03 10:28   审核人: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院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建设规划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持做到防控疫情狠劲抓和推动职责内工作两不误。

面对严峻疫情的考验,部门制定了防控预案,全处教职工与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在做好居家安全防护,准确及时上报健康信息的基础上,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参与,认真做好留学生公寓的防疫值勤工作。

由于疫情延期复工的改建修缮项目,涉及面广、涉及人员复杂,部门采取了电话沟通、视频通知等方式,积极与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协商,传达落实学院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安排和部署,明确责任。要求各单位做好做实项目的报审资料、工程量清单编制以及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待省教育、住建部门和学院关于工程项目开复工的要求。

对于已经立项的新建教学楼、公寓楼项目,持续推进审批资料提交工作刻不容缓。近日以来,经多次与相关职能部门预约办公,土地划拨手续已经得到潍坊市自然资源部门的批复。其他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向前推进。

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处教职工一定理清思路,提前谋划,通力合作,众志成城,牢牢抓住疫情过后的经济保增长机遇,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