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 
 国家规范 
 国家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议
2020-03-09 10:50  

 

 

35日上午,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第一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副院长娄风来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学中心、建设规划处、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进部、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听取有关部门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进工作汇报。

郑德前强调,要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促进,两不误”。就下一步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相关推进工作,郑德前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实训基地建设当作彰显学院办学实力一个重要任务来抓。二是明确任务、加强管理,积极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厅培训与交流处沟通联系,加强培训工作;三是狠抓落实,明确施工图、责任状,要强化督查督办,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取得标志性成果,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刘桂玉强调,要加快实训基地基础条件建设,确保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优先加快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相关的基础条件和设备引进;对于具备安装条件的实训室要尽快安装调试,做好社会培训需求和社会培训工作开展。

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开展社会培训、服务区域经济的重要载体,通过基地建设,旨在深入推进“引企入教”改革,推行面向企业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培养模式,为培养、培训大批拥有较强生产技能和服务技能的人才进入现代产业和先进企业,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提供支持与保障。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