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进度工作协调会
2022-02-21 11:15  

    为推进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工程进度,保证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楼及时投入使用,218日上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召开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工程进度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纪委书记秦建坤、建设规划处处长赵骏、建设规划处相关人员、3#教学楼和20#21#22#学生公寓楼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桂玉指出,要倒排工期,明确推工程进度计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来推进工期,确保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两个工程项目在410日前竣工验收。刘院桂玉强调,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安全质量齐头并进,文明施工,各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各项管理,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秦建坤强调,项目推进要依法进行,工程建设风险点较多,严敲廉洁警钟,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

    赵骏汇报了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工程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赵骏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可行的工期计划和可靠地措施来保证工程按期完成。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承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3#教学楼和20#21#22#学生公寓楼在410日前竣工验收。

    最后,刘桂玉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3#教学楼、20#21#22#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3#教学楼、20#21#22#学生公寓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在施工过程中决策要快,决策要准,并要求工程建设资金要专款专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及时将3#教学楼、20#21#22#交付使用,为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提供条件。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