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建设规划处全体员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2 08:54  

 

        建设规划处欢度国庆汇报

为深入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建设规划处于101日清晨开展了“为爱奔跑 欢度国庆”约跑活动。传递爱国正能量。

    欢度国庆升国旗唱国歌舞旗跑活动 (1).jpeg

    欢度国庆升国旗唱国歌舞旗跑活动 (1).jpg

    欢度国庆升国旗唱国歌舞旗跑活动 (2).jpeg

101日清晨,美丽的绿茵场上,歌声弥漫,国旗飘扬,呈现出一片喜庆的海洋。建设规划处支委成员和身着盛装的浮烟山致远跑友们一道,升国旗、唱国歌、挥舞国旗奔跑,摆出“70”——周年庆典字样长阵,共同拉开“建设规划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横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上午8点,建设规划处于学院北大门路两侧悬挂起条幅标语和国旗,共同庆祝祖国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挚爱!

    欢度国庆校园条幅标语彩旗宣传 (7).jpg

    欢度国庆校园条幅标语彩旗宣传 (4).jpg

上午1000整,建设规划处苏兴福、徐维臣、王伟他们在学院;陈进、崔成义在办公室;程向美、丁文亮、寇晓星、刘世坚、温玉春皆在电视机前,部门全体员工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即时共同观看了7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7).jpg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8).jpg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9).jpg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5).jpg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6).jpg

    欢度国庆大阅兵即时统一观看 (10).jpg

    IMG_20191001_095859.jpg

激动人心的一幕幕,伟大的阅兵盛典,让大家心中久久难以平静。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建设规划处

2019101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