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开展情况
2019-10-16 15:08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开展情况

                                                 20191015

部门名称

自选动作

开展情况

建设规划处

1.校园校舍摸排活动。加强校园校舍师生群众密集区域建筑物和人群排查及调研交流,关注师生员工身边事、眼前事、困难事,尽力解决师生群众实际问题和需求。

1.职工违规周转房整改事宜。上传下达、对接相关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学院党委,制定了相关文件,出台了整改措施,在推进办理中。

2.及时摸排,及时整改。进行了26#周转房东侧道路修建,解决了职工阴雨天行路难实际问题。

3. 排查教工周转房2#楼局部地暖管堵塞问题。周转房供暖维修已超出质保期限,及时落实沟通教工当事人说明情况,安排部门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弄清问题原因所在,及时告知和帮助教工联系整改维修队伍进行维修。力求恢复我院教工正常供暖。目前在推进办理中。

建设规划处

2.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强国精神,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山科跑团集训锻炼活动。以循序渐进的科学跑步和力量训练引领为主,辅以美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品质和自主良好的运动健身生活习惯。

1.已通过条幅、微信群、QQ群、朋友圈、活动现场等,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强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精神和健美修身知识等宣传教育。

2、举行了“喜迎国庆爱祖国红歌合唱”活动。

3、开展了“为爱奔跑 欢度国庆”约跑活动。

为深入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建设规划处于101日清晨开展了“为爱奔跑 欢度国庆”约跑活动。传递爱国正能量。

4、开展了山科跑团2019级学生准备纳新启动活动会议。

5、支委班子召开了山科跑团力量训练场地和部分器械解决等事宜协商会议。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