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2019-10-21 15:57  

       

坚守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IMG_20191021_213828.JPG

金色十月,国旗飘扬,转眼间,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我们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领导带头,全面贯彻落实我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原文、读原著、深入调研、广泛宣传和共同交流,让我们在思想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今后,我们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抓短板、找差距,促进实际工作。

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成千上万的烈士为了这个理想献出了宝贵生命。“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这些视死如归、大义凛然的誓言生动表达了共产党人对远大理想的坚贞。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各种考验的精神支柱。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都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在今后,我们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自觉践行和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

在今后,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工作,抓不足、促整改、深研讨、广落实,恪守一岗双责,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维护部门集体荣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打造部门突出特色,全面提升基建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准,为推动学院硬件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崔成义

                                   20191020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