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党建廉政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2019-11-25 10:5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支部集中学习日-11-19 (2).jpg

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于1119日下午召开全体员工集中学习日,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苏兴福同志宣读了学院通知精神和文件要求,支部党员轮流诵读了《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诠释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我们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部门2019年度党政工作重点和创新提升意见,梳理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以切实可行有效的方案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细。不断深化思想理论和本次教育活动的长效学习,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强化宣传引领和培训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综合实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政治立场,忠于教育事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注重细节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准和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找准部门党建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推进我院优质高校建设和内涵式创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建设规划处直属党支部

20191123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