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建设规划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2018-03-27 16:23   审核人:

编号:SKZ--WJ—JSGHC--0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我院关于平安校园建设活动的精神要求,巩固和发展我院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确保工程安全建设和我院良好的教学育人环境,特制定本部门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一、年度目标:圆满完成部门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年度内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二、工作及考核依据评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93-20042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121日起执行;学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规定;部门岗位职责、考核管理办法和其它相关安全规章制度要求。

三、安全工作领导机构:

  长:苏兴福

副组长:崔成义(专职安全员)

  员:徐维臣、王伟、程向美、丁文亮、寇晓星。

四、具体安全工作职责和详细责任分工:

 

 

 

 

苏兴福

全面负责建设规划处整体安全工作。

崔成义

全面配合本部门整体安全工作落实,并负责各自分管工作区域内所有的危险源识别、分管区域内建设工程、维修工程、消防、水电暖等各项安全隐患检查、排查、记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汇报和落实处理措施;每学期伊始校园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自己分管区域内所有外来施工队伍车辆、人员至学院安全保卫处备案登记;对部门员工及群众适时进行安全宣传和守法教育,杜绝分管科室员工及民工群众酒驾、打架斗殴、散步有损学院声誉言论、校内违章停车、重大消防/人身/财产安全等事件发生,提升部门安全工作服务水准和服务满意度,维护部门形象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切实抓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配合组长全面落实建设规划处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年度目标、责任分工、学习宣传、危险源识别、台账统计、监督检查、布措防控、上传下达、记录和汇报等工作。

徐维臣

原基建欠款类社会矛盾纠纷和群体事件即时排查;部门廉政、纪检、文明创建类安全教育。

 

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和申报表编制,在建工程、维修项目质量安全综合管理、管控,校园校舍安全隐患排查。

程向美

部门综合性社会矛盾纠纷和群体事件排查、处理。各科室消防、安全用电检查。

丁文亮

部门安全隐患整改方案费用初步预算;原基建工程欠款类社会矛盾纠纷和群体事件排查。

寇晓星

工程科社会矛盾纠纷、群体事件危险源排查;对施工全过程进行跟踪监督管理,并指导检查监理公司的工作,依法依规对施工安全进行有效监督和控制;组织施工现场日常巡视检查、周检查和月检查;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提出整改建议,供领导参考。

                                                                      

 

 

 

 

 

 

关闭窗口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