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划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划建设 | 党建廉政 | 招标信息 | 安全文化专栏 | 基建之窗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建设规划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
2018-03-27 16:28  

编号:SKZ--WJJSGH--13

为加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落实责任。本部门廉政风险防控主要领导责任人为处长。

二、教育预防。加大对职工进行廉政风险教育,不断提高其反腐倡廉意识,切实做好职务犯罪的预防工作。

三、廉政风险点排查。根据工作情况对本部门重点岗位:工程预、决算管理;工程材料管理;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等岗位的廉政风险情况进行研究和排查,及时掌控重点岗位出现的新情况。

四、廉政学习。加大职工对党和国家的廉政学习,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其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认识,增强其主动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

五、加强监督和监控。本部门所有工作人员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及时发现和查找问题,评估廉政风险等级,采取有效措施,防控于未然。

六、制定措施。对廉政风险较大的重点岗位的工作流程,要采取切实有效防控措施,特别是对权力较大的工程预、决算管理;工程材料管理;工程施工现场管理等岗位,加大管理力度、重点防控、重在落实等措施,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

七、责任追究。本部门若出现廉政风险事故,将按学院有关规定和责任划分情况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对事故隐瞒不报者,一经发现,将加重处罚。

建设规划处

关闭窗口

建设规划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6-8187725        邮编:261053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